狮子座的宿敌星座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狮子座的宿敌星座

狮子座:*害怕摩羯座对手

狮子总是一脸不怒自威的表情,好像别人都欠了他的就应该臣服于他一样。但是想必扑克脸么?摩羯座自认第二,可没有人敢认**。

尽管狮子座已经很强势了,可是摩羯座是那种不屑于和你争论我回头想怎么做就怎么做的人。当**控制面对我行我素,那么任何控制都变成了空空的加字,狮子座的王权在摩羯座这种天生反骨的人面前根本就没有用。

而且摩羯座总是能够在道义上占领上风,每次发生对峙的时候,大家支持的一定会是礼貌温和的摩羯座不会是一脸臭屁还很骄傲的狮子座。狮子座无限怒气也无处发泄真是可悲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