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座最差配对星座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狮子座*差配对星座

水瓶座

如果你和水瓶座结合,将会经历许多戏剧化的瞬间,体味掺杂着怜悯和同情的爱情。你们能够克服所有的逆境。你们的结合就像是行动敏捷的*和空气的结合,能互相认清优势和缺点,带给对方惊喜。

金牛座

狮子座和金牛座在产生争执时,不惜互相谩骂,恶狠狠地宣泄不满。但是,如果你们所处的环境和从事的职业趋向一致,你们的结合就会跨越所有的障碍,得到美满的结局。

射手座

你和射手座在一起将度过愉悦美妙的时光。你们都喜欢彼此间的相互奉承,绝不会因此而责怪对方。射手座多少有些浮躁不安,但是他(她)会积极地努力,使自己和你保持一致的步调。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