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人的爱情对对碰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蟹座人的爱情对对碰

(1)*蟹座人VS 白羊座人

重感情而具母**的*蟹座人,一旦和感情*热化的白羊座人发生爱情,就注定了要互相忍耐。因为*蟹座人一旦坠入情网,势必付出所有的真心诚意,而偏偏白羊座人的特色是固执、孤*,如果*蟹座就是对白羊座人情有*钟,又有自信能为爱**出一个美好的生活空间,那么对方仍可能成为相互诚实的**伴侣。

(2)*蟹座人VS 金牛座人

金牛座人,性格谨慎又喜欢安定的生活,做事总是心平气和的,*蟹座人和金牛座人的恋爱正好不谋而合,都喜欢一个人守着一份爱,且金牛座人,具有稳定人心的特质,若两人结婚的话,势必能**一个和平、安详的家。另外,和金牛座人相交往,最好是用最自然不造作的态度,并了解其顽固的个性,才有助彼此的沟通。

(3)*蟹座人VS 双子座人

具理性并用知性来谈恋爱的双子座人,与重感情的*蟹座人相恋爱的例子并不多见。当两人开始交往的时候,*蟹座人会为双子座人的知性魅力所迷惑,后来又沉迷于对方的肉体魅力中,这时自己也分不清是情还是欲,找一个双子座人来谈恋爱,无疑是爱的深,痛苦也深的最佳写照如果*蟹座人执意于追求爱情,若为了维持长久而深远的关系,必须培养共同的兴趣。

(4)*蟹座人VS *蟹座人

*蟹座人向来感性重于理性,为爱可以牺牲一切,通常两人的恋情是从友情开始自然形成然后再平实地步入结婚礼堂,成为夫妻,共同追求幸福,因为两人对爱情的看法大致一样所以在精神上也是默契十足。另外,他们在交往时,经常不需语言就能以心传心,加上双方具备符合彼此对爱情与性的需求,所以是很契合的组合。

(5)*蟹座人VS 狮子座人

热情如*、个性积极、绝不会对*蟹座人让步的狮子座人有一个特性:男孩及女孩都很有阳刚性格;而*蟹座人则相反,男女都具备有女性化的阴柔性格。受太阳支配的狮子座,以及月亮支配的*蟹座,在一起的话,会是一种十分特殊的组合,意义也相当深远。因为这样的组合代表阴阳调和,所以可能会是一对百年好合的夫妻。但是双方对一些事的见解很不相同,且狮子座人常是直接而较霸道的,应好好调和彼此的个性。

(6)*蟹座人VS 处女座人

处女座人,个性纯真、大方、可爱且浪漫,像个小孩子一般,而处女座人和*蟹座人,彼此都很念旧,对待感情都很专一,虽然表面上处女座人重视理性和*蟹座人十分感情用事的特质不相合,但他们都有一颗敏感的心且兴趣相投,像重视身体健康、卫生习惯、饮食生活等生活细节也都很相似,只要彼此多鼓励对方,就会是最佳的配对。

(7)*蟹座人VS 天秤座人

天秤座人外向、开朗,且有良好的社交手腕,是属于外向的人,和*蟹座人内向、消极性格是截然不同的,尤其天秤座人具有花心和喜欢交往多位异性的恋爱态度,会令重视感情专一的*蟹座人不能忍受,且在思想观念上,两人又经常互相冲突,所以不易有交合,像是两条平行线,除非*蟹座人具有很大的宽容精神,两人才有可能配对。

(8)*蟹座人VS 天蝎座人

*蟹座人和天蝎座人的生活价值观一致,因此经恋爱而结婚的多是佳偶,但是因为两个人都比较敏感,所以也容易产生些无法解决的问题。在感情上遭受创伤时,天蝎座人比较退缩,遇到挫折时,最先选择的办法就是把自己藏起来,所以两个人相处时应避免因无心的话语或行为,对彼此造成伤害,如果双方能了解彼此感情的脉络,一定可以建立互信互爱的关系。

(9)*蟹座人VS 射手座人

客观而言,*蟹座人和射手座人在一起,只适合谈恋爱,并不适合做理想的终生伴侣,因为*蟹座人虽然会十分欣赏射手座人积极又乐天的个性,但随着时间的流逝,认识的程度愈深愈会发现两个人的生活并不能配合,对感情的认知也有差异,因为射手座人喜欢自由,所以无法让*蟹座人占有欲获得满足,而*蟹座人也会为这样的爱情,感到不安。

(10)*蟹座人VS 摩羯座人

摩羯座人律己甚严,也常严格地要求别人,所以易陷入孤*的困境中。*蟹座人,一般而言,与摩羯座人的个性并不相合,但是如果能努力地体贴对方,就会成为不错的配对,另外*蟹座人温和的个性,可以安慰摩羯座人孤*的心,而摩羯座人的耐性又能稳定*蟹座人过于敏感的情绪,使*蟹座人得到安定,所以他们是一对心灵上相互扶持的组合。

(11)*蟹座人VS 水瓶座人

水瓶座人,爱情理想很高,在恋爱之前,就是一个缺乏热度、爱流浪的人,而彼此若为了保持良好的关系,就算两个人都必须放弃自己所喜欢的事物,也仍会担心生活上无法配合。

另外,*蟹座人都很保守,即使对对方的幻想已破灭,感觉已变质了,却仍不会考虑与对方分手,宁愿牺牲自己,也在所不惜,如果这种组合中,女主角是水瓶座人,男主角是*蟹座人,那么麻烦就比较少,但相反的话,*蟹座的女主角,就会很难受了。

(12)*蟹座人VS 双鱼座人

情绪化而善良的双鱼座人,如果和重视感情的*蟹座人在一起,正好构成纯纯的爱,虽然在感情的认知上有些微的不同,但可以有互补的作用,是十分合适的一对,因为双鱼座人,可借由和对方的互动,而渐渐多一些面对现实的成熟:*蟹座人,则可和双鱼座一起实现一些浪漫的梦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