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女的床上功夫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蟹女的床上功夫

*蟹女——爱我,请粘紧我!

*蟹女看似非常害羞t腆,**对她来说,的确很难当作是“开了就上”的游戏一场,但蟹女是感情用事的动物,她们只要认定了你是真心爱她、那种爱欲翻江倒海而来的程度,恐怕是你所料想不到!

蟹女非常在意“安全感”,并且会不断的寻求证明,她们的确就是一般印象中电视肥皂剧里,完事后抱着身旁男人不断缠问:“那你爱不爱我嘛?你可要负责啊?”的那个女人;*蟹座既是个羞怯的星座,也是个颇能压抑自己、迎合别人的星座,试想:她可能觉得自己身材太圆、不该有的赘肉太多、而该长肉的地方又不够**好看,**也不是她非尝不可的致命甜点,在这个情况下,她愿意为了你,宽衣解带、裸裎相见(勇敢秀出她自认的自卑或缺陷)在所不惜,不是爱你是什么!

*蟹女想迎合、讨好爱人,更可见于床榻之事,为了你,她们愿意让你扮演想像中雄壮威武的*大狠角色,充分满足你占有与征服她的**(不过*蟹女毕竟经验不足,常演出开场不到五分钟就高喊 “**”的戏码)。*蟹女乐意被征服,也乐意被拥有,因为那被拥抱所能带来的安全感,足以令她们不顾一切成为你爱的小奴隶,从耳根到脚趾,一个情欲被点燃的*蟹女都会甘之若贻地服侍你! 这一切,她们所要的回报,仅仅就是你一个真心且用力的拥抱而已!

★不安全感指数:85%

★擒获*蟹女王道战术:温柔安稳没有空隙的拥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