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女人的爱情分析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蟹座女人的爱情分析

*蟹座的女子是相当忧郁的。其实不只是如此,她也相当的疯颠、歇斯底里,她可以很忧愁,也可以很快乐;当然也会很悲伤,也会很疯狂。她是很温柔的、女性化、羞怯的,但是她仍是水做的女人,而且只要开始落泪了,就很难可以停得下来,你得多带几条手帕才够。

她是相当被动的,这点你得要有心理准备,所以不要以为她不为你所动,别忘了她也很害羞,在她面前千万别发出任何过大的举动或声音,这会令她觉得你是否对她有什么不满,并且因此使她的情绪受伤。告诉你,有时你会发现天底下再也没有什么事会比她情绪受伤更悲惨的了。

有时你会发现,她自己会有情绪上的问题,时好时坏,但是又好像有个什么周期似的。别怀疑,*蟹座的守护星是月亮,所以你会发现她的情绪就像月亮般,有著阴晴圆缺的变化。她需要有安全感,她害怕失去,不管是什么。她需要个能避难的地方。

她是个好太太,她会烧一手好菜,而且也会把小孩照顾得令你嫉妒,渴望你仍还是个孩子。她温柔的照顾她所拥有的一切事物,其中当然也包括你。她关心许多事情,像**、食物、家庭、母亲、秘密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