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座的爱情信条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双子座的爱情信条

双子座的爱情信条:爱情里没有谁对谁错,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

双子在感情的长河中,就像是一只小船,随风飘飘荡荡,看似毫无目的的前进或后退,而其实他们心里一直都有着想要安定下来的欲望,只是还没有找到那个可以停靠的港湾。所以只要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温暖,就会全身心的投入,并且坚信:爱情里没有谁对谁错,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如果对方要走,双子不会拦着,甚至懒得问原因,只当是无分的缘好了。

如果你懂得珍惜,你会发现你获得的越来越多,如果你一味去追求,一味的向前,为了自己的追求,不顾一切,给自己太多的压力,不去注重珍惜,你会发现你失去的越来越快。

每个人的生命里都会遇到不少人,各种性格、各种不同的人,有几个是你的知音呢?又有几个是深爱自己的人?又有几个是你深爱的呢?与其众里寻求千百回,不如疼惜眼前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