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避免双子座情人的爱情禁地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如何避免双子座情人的爱情禁地

双子座情侣:扑克脸*伤人

双子座总是充满好奇心,什么事情都喜欢说出来和人分享,并且总是能把事情说的绘声绘色,妙趣横生。当他们眉飞色舞,声情并茂地在跟你分享他们的趣事时,当然希望另一半能热烈地回应他们,如果这时你用一张扑克脸对着他们,多让人寒心啊!一次两次,双子座还无所谓,但是次数多了,他们会觉得两人之间无法交流。别忘了,水星是双子座的守护星,而水星又恰恰是掌管交流的!

同欢同喜,一起开心,是双双们*喜欢的相处模式。以他们的口才,说出来的趣事肯定非常精彩,收起你那酷酷的面容,换上一副微笑的表情吧,双双们一定会更开心的!

标签: 双子座情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