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篮高手中的双子座——三井寿(华丽丽的三分球)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灌篮高手中的双子座——三井寿(华丽丽的三分球)

三井严格说来是一个混合星座,并不**是双子,算是个双重性格,恐怕性格决定命运,正因为如此,他才会有那么一段荒唐日子。

风相星座是容易出俊男美女的,三井寿身材高挑,肌肉均匀,修长这个词形容他真是再合适不过,而那双灵动的大眼睛,既有男人的威严,又有男孩的调皮,正应了双子座狡黠的神情与机警的本性。

三井**是个充满了矛盾的人,在他身上,你能体会到善良与邪恶,也能发现欢乐与忧郁的碰撞,他踢馆时凶残,但见到安西教练后,却又可怜得如同地震后死死抱住警察腿的熊猫宝宝,他的精神世界时时刻刻都在斗争,可能正是由于如此,一旦掌握不好,过来*候,也就会导致不好的事情发生。

但是,双子座的灵活与敏捷却给予三井很棒的球感,得分后卫,一个至关重要而又技术含量十足的位置,非他莫属,在人生踏入正轨的时候,三井是个懂得进退的人,同时他的适应能力真的很强,一开始还打得不可开交恨之入骨的篮球部,一旦加入,却又拼了命的奋斗,这是双子座的典型性格。

还记得他和流川那场囧囧一对一吗?两个人都是大仙,所以该一对一甚是雷人,三井善变,略施小计投个三分,宫城和樱木等人也连喊“**”,比起小傻孩流川枫来,三井是圆滑世故了一点,但正由于如此,才更令人感到真切好玩。

说起来,把身高和体重一对比,三井的体型是非常瘦削的,他属于轻巧活泼的那类,也可能如此吧,所以体力有时候不是特别充沛,他的性格其实和他的体型比较相似,比较外向,比较会沟通,而且作为一个高三的学长,能够轻易和高一的学弟打成一片,这也是他的一大长处。

说起来,双子座的容忍度也很低,如果被激怒,会容易做出猛烈的**举动,我们可以看到,漫画里,对待对手的挑衅时,三井算是个表露在外的人。

嗯,说起来,这个介乎男人男孩之间的三井,还是蛮性感的,好多女孩都喜欢他,但我想说,作为一个有着双子血统的男孩子,恐怕俘获他的心并非易事,但我想相信,如果真有那么**成家立业,三井寿**是个好男人。哈哈哈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