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合川区首届菊花展将于10月29日开展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合川区*届菊花展将于10月29日开展

金秋十月******开的季节。笔者从合川区市政园林局获悉,该区*届菊花展将于10月2*****月2*****届时,江城合川将被绚丽多彩的菊花装点一新,可为区内外游客游玩提供秋冬季节的新去处。

据了解,此次菊花展由合川区**主办,区市政园林局承办,重庆风景园林科学研究院实施布展。展位集中在合川区人民公园、文峰塔公园两地,其中:人民公园将布置100个特色品种菊花和10000盆普通菊花,布置大丽菊和塔菊各一个总面积约420平方米。文峰塔公园布置18000盆普通菊花,同时布置大丽菊和塔菊等*具匠心的造型,以及多种菊花盆景和孔雀造型菊,总面积约500平方米。

据承办方有关负责人介绍,菊花是我国的传统种植名花,它因姿态万千、品性高洁、傲霜斗雪、不畏严寒等特征,深受大众喜爱。实地布展工作将于10月23日进行,29日可供市民参观。该负责人提醒广大市民,布展现场将安装摄像头,并安排了专人看护,呼吁市民在爱护花草、文明观赏中感受不一样的菊园风光。

另悉,本届菊花展只是今年启动的“鲜花扮靓工程”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合川城区共播种、栽植时令鲜花约4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50万元,**打造了文峰塔公园、沙溪入城大道、希尔安大道、江城大道、森楷路、合阳大道等城市公园和主要道路绿带、节点,让合川增色不少,吸引了大批游客来合观光休闲。

标签: 首届菊花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