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座:适度装傻让你更有气质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双子座:适度装傻让你更有气质

双子男女的牙尖嘴利,总让人觉得你是个聪明、反应快的人,这样的伶牙俐齿在职场中经常会是你的特殊优势,也是赢得好感、增加存在感的一大强项,但在爱情的世界裡,这样的好辩可是会吓退那些有心人的唷!

尤其对双子女来说,交往前的你或许还会含蓄一点,懂得给男生保留点面子,但恋爱后往往会把本性表露无遗,看不顺眼或觉得自己是对的,就会当著男友的面吐槽,几次下来男人的自尊心会受损,也造成隐性的小心结喔!特别建议双子女孩们别太锋芒毕露,适度的装傻不但会让自己更有气质,还会赢得疼爱!至于双子男则要把握「沉默是Man」的原则,把那些油腻情话吞回肚子,你的聪明机灵放在脑裡转就好,这样你的好感度立马UPUP!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