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狗的人2016年逐月运程分析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三月份运程: 事业:戌狗逢辰龙月为犯冲,辰戌为财库,财库逢冲则开,事业、工作发展机会较多,可以说处处商机,利于投资,扩展事业,属于一个多做多成的月份。但逢冲之月又主变动,运势虽旺,但也会存在一定风险,所以遇事需谨慎对待,注意考察,切忌因一时大意而出现错误判断,导致*财损耗则得不偿失。 感情:夫妻间多沟通,避免发生口角而影响婚姻和谐。 财运:本月**运较旺,仍需谨慎,注意守财。 健康:注意肠胃、肚腹方面的保养。

四月份运程: 事业:本月天干己土为劫财、地支巳*为偏印;劫财为帮扶之星,主竞争力;又主打劫消耗之象;偏印主自身能力,才华展现,又主名誉运;但偏印又主思想浮动,变换运;所以说本月对于生肖狗的朋友来讲,属于一个吉凶参半的月份。望在本月凡事*好以稳为主,虽然会出现一些看似好的机会和机缘,也会暂时得到一些偏财、外财的收获;但需谨慎,以免出现错误选择,导致自身运势下滑,因财致祸,则得不偿失。尤其是为官之人,在本月*好注意偏财的收获,贵在求稳。 感情:夫妻间避免口舌争端,以免影响家庭和谐。 财运:**指数虽高,但也容易因财损名,招惹灾祸。 健康:注意肠胃及饮食健康即可。

五月份运程: 事业:本月遇"争合",戌狗在马年逢五月成"两午合一戌"之势,本月对于生肖狗的朋友而言,竞争力较大,自然倍感压力,凡事不能顺利完成,需靠自己亲力亲为,努力争取,是辛苦付出才能得到的一个月份。凡事不半途而废,坚持到底,勤奋做事,虽然辛苦些,但*终还是会有回报的。 感情:逢争合不利婚姻感情,需注意对感情、婚姻维护,以防出现波折,分散自身的精力。 财运:**指数偏高,多为辛苦之财。 健康:注意心脏、肠胃方面的保养。

六月份运程: 事业:本月遇"月破",逢"破"凡事难成,做事有阻,不**,且容易出现损耗;因此说本月只适合守成,不宜投资以及刻意求财之事;踏实做事,凡事以稳妥为先。 感情:注意关心另一半,以防出现情变之事。 财运:本月**指数不佳,有损财之事出现,注意守财。 健康:注意肠胃、腰肾方面的维护。

七月份运程: 农历七月:本月逢"财禄"之运,运势有所回升,事业、工作平顺。 感情:逐渐好转,双方能相互理解,适合感情巩固。 财运:收获稳定。 健康:良好。

八月份运程: 事业:月逢"六害",本月对于生肖狗的朋友而言,并不是太好过;虽然自身运势呈上升之势,向好的方面发展,事业进展快,财运收获丰厚的良好信息。但往往容易招惹小人嫉妒,从而干扰自己,使运势不能得到良性发展,出现阻碍之象。所以在本月需特别注意团结周边的力量,遇事低调,以免无意中得罪人而不自知。 感情:注意避免口舌、争端,家和才能万事兴。 财运:**指数偏高,注意守财。 健康:注意血液、腰肾及肠胃方面的健康即可。

九月份运程: 事业:本月逢"本命月",为社交广、贵人、朋友多,自然事业、工作发展空间大,多有好的商机出现,并能在竞争中得到事业的发展和收益。 感情:注意拿捏好与异性相处的尺度,遇事多和爱人沟通,以免出现误会而影响婚姻和谐。 财运:*财收获的良好月份。 健康:良好。

十月份运程: 事业:本月遇"官禄星动"事业、工作进展顺利,多有职位提升的机会出现,只要做事尽心尽力,不走捷径,相信会有不错的收获。 感情:美满和谐,夫妇恩爱。 财运:**指数较高,收获丰厚。 健康:良好。

十一月份运程: 事业:本月逢"印禄星护命",印禄主名誉和事业运,为事业、工作平顺进展,财运收获稳定的月份。 感情:良好,双方相互信任,携手共进。 财运:**指数中平,稍有偏财收获。 健康:中平,注意饮食即可。

十二月份运程: 事业:进入本年的*后一个月,对于生肖狗的朋友来讲,并不是太有利,本月逢"印禄星"和"刑伤星"。印禄主名,自身能力有机会得以全方位展现,事业、工作进展快,并能得到领导的赏识、同事的拥护,比较有利;但不要高兴过早,因存在刑伤星,则主本月运势虽旺,但不可大意,需谨慎小心;更不可骄傲自大,低调为人,以防招惹是非。 感情:需多关心、理解另一半,尽量避免口舌争端,以防婚变发生。 财运:一般,需防出现损名、耗财之事。 健康:注意心脏、肠道与皮肤方面的健康。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