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狗人的事业发展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属狗人的事业发展

属狗的人,总的说来运程不错,但需要注意把握时机。三十岁前后是他的谨慎期,如果他有什么计划,*好先暂停片刻,观察一下四周的反应,再去实施。凡事此时以观望为佳,摸着石头过河,但也不要太固执。中年之后可以去除这一顾虑,放手从事自己的工作。但是要时常检讨缺点,如过于固执,易冲动,有些专制等。不管怎么说,属狗的人不会有太多的闲暇时光,因为等待他去做的事情太多了。晚年相对平静,可是属狗的人反而会觉得不十分快乐,时常觉得自己有太多的事情没去做,还时常对过去的事情悔恨。不过,由于他一生对人真诚,亲友们也会比较友善地对待他。

白天出生的属狗人相对平静和快乐些,也比较容易知足常乐。也许这就是环境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人生吧!

虽然属狗的人在财运上不能说是****,但由于他的勤勉和努力,也可以获得一定的资财。另外,在生意场上往来的朋友,要小心谨慎,*好不要急进,以守为是。因为他的忠诚会使他忘却防备,要知道生意场上无亲朋。

属狗的人是一个有人情味的人,比较讲义气,往往会被第三者拖累,会一下子损失长年累月积存下来的*。因此,当有人向他借*的时候,他应三思而后行。

属狗的人不善于向别人借*,却往往因自尊心所致,而有打肿脸充胖子的倾向。所以一旦失败又没有机会的话,是很难东山再起的。请切记这一点:浓重的仗义疏财之类的东方文化氛围已经逐渐淡化,西方式的文化思想已得到理解,那就是,“上帝只拯救那些善于自救的人”。因此,**没有必要为帮不了别人而内疚或不安。

属狗的人了解金*的价值,所以绝不会轻视金*,更不会浪费金*。从这个观点看,狗年生的人愿意过清苦生活的较多。

属狗的人会有计划地一点一点地储*,决不会乱花*,也不会随便买衣服。年轻时他们就比他人储蓄了较多的*,但这并不是吝啬,而是以“当用则用”为原则。

在工作场所,属狗的人常常过于在意人际关系的好坏,以致无法充分发挥才能。*好多学习“工作场所即是战场”的工作态度,舍弃与世无争的消极态度,要有与对手竞争的意识。属狗的人的自尊心使他无法忍受别人在背地里对他批评和指责,因此,容易受到误解的工作对他有一定难度。

在工作场所中,属狗的人有时会十分在意于别人对他的评价,使他有所顾忌。应当充分发挥自己的优点,坚持不懈、锲而不舍,自己问心无愧就行了。记住但丁的名言:“走你的路,让别人去说吧。”别让人际关系左右自己的事业,踏踏实实地去完成自己的事业,这才是他的本性。

与对方正面接触,直截了当地解决事情,可以发挥他的才能。有一定竞争力,不甘落后于人的那类工作适合他去做。对别人给予的工作,属狗的人都可以忠实地遵从,并尽自己的*大能力去做。这也是属狗的人*擅长的一点。属狗的人,有约束自己的能力,在发生危机的日子里,也会忍辱负重继续干下去,不会怨天尤人,这一性格对护士、电脑操作员、公务员、律师是合适的。又因为属狗的人有愤世嫉俗的性格,有不满于社会不公平的天性,乐于助人的优点,综合起来看,会计、护士、警察、调查员,以及上述的律师和公务员对他都是合适的。

如果从事科学技术类工作,也可以发挥属狗的人性格中一丝不苟的优势。

叛逆性较强的属狗人,在事业上重点应放在如何与上司建立良好的关系上。

有时可能觉得长辈们过于唠叨,或是吹毛求疵,但他们却有许多宝贵的工作经验,不妨虚心地向他们求教,这样对未来的生活必有助益。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