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狗人的幸运色与饰品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属狗人幸运色

属狗人在2016年的幸运色是黑、灰色,黄色也有利,要避开白色和紫色。

属狗人佩戴什么饰品好

狗年出生的朋友今年在事业方面会有较大的发挥机会,有机会出现升职和调职的机会,收入也会因此而提高。但今年身体会容易出现小毛病,必须小心注意饮食。要想事业更顺利,可以佩戴金兔饰物。

属狗人佩戴饰品注意什么

十二属相中第十一个是狗,我们知道狗在地支里为戌土,那么在地支中戌与辰相冲,这是决不能佩戴的。辰在属相中为龙,因此龙不能戴。还有在地支中戌与酉相害,酉为鸡,这也不能戴。同时还有戌未相刑,也不能戴,未为羊。因此属狗的忌戴龙、鸡、羊的饰品。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