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狗人出生年的命运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甲戌狗(甲木戌土) 1934年、1994年

山头*命,生人乃为守身狂直之狗。甲戌年的人道义感强烈,喜好清静并有超然*特的风格,有时也容易意气用事,无法对他人容忍。因此,当他改变性格,能容忍他人时,会得到众人的支持,能获得**地位,富贵就容易多了。

丙戌狗(丙*戌土) 1946年、2006年

屋上土命,生人乃为家园自眠之狗。丙戌年的人很讲信用,做起事来井然有序,活力充沛,能受到大众的欢迎。可惜有洁癖,憎**及排他性又强,容易陷入孤立中。如能克服缺陷,奋发图强,人缘自然会提升,将可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

戊戌狗(戊土戌土) 1958年、2018年

平地木命,生人乃为进山吉禽之狗。戊戌年的人思虑周密,对任何事物极为认真。但是,气量狭小,*断偏见,容易和周围的人产生摩擦。若能改正缺点,处好同事关系,善待**,对下级有怜悯心,就能得到有力人士的支持,迈向成功的康庄大道。

庚戌狗(庚金戌土) 1910年、1970年

钗钏金命,生人乃为江湖寺观之狗。庚戌年的人凡事认真,虽然做事并不灵巧,却能勤劳持家,因此,很得人们的喜爱与信赖。能努力奋进,从赤手空拳到*后拥有亿万**。但是也要注意,有时会朝着不正当的行业发展,所以要特别注意。

壬戌狗(壬水戌土) 1922年、1982年

大海水命,生人乃为忠实顾家之狗。壬戌年的人情操高洁,多富善心。但是,容易以自我为中心,凡事都很容易疯狂地入迷,因而妨碍成功与升迁。此外可能会有**的劫难,如果对于这些缺点不能自我节制,将会导致自灭的地步,但此刚勇的性情,亦可成就不世之伟业。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