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属狗者的逐月事业运程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生肖属狗者的逐月事业运程

1. 一月的事业运程

一月份,属狗人事业运程欠佳,所以暂时宜守不宜攻,以免未拔头筹而先尝挫折,影响以后的气势。在这期间,要尽量与身旁的人多沟通,多包容,以和为贵,切勿针锋相对。

2. 二月的事业运程

二月份,属狗人运势虽略为回落,但仍相当畅顺。虽然工作繁忙,幸而多劳多得,所以绝不会徒劳无功。在这个月里,必须以诚待人,切勿欺骗陷瞒,否则以后将会处处受制,寸步难行。

3.三月的事业运程

三月份,属狗人运势一落千丈,会出现诸多阻滞,所以必须加倍小心处理业务,稍有疏忽便会一子错而全盘皆输。因有“吞陷”凶星出现在命宮中,故此在这个月里*需要注意的是小心理财。

4.四月的事业运程

四月份,属狗人运势依然低沉不振,工作方面往往节外生枝,稍有不顺,便很可能功败垂成。除此之外,工作上会有诸多是非。*需要注意的是互谅互让,切勿自以为*而走**。

5.五月的事业运程

五月份,属狗人因有福星高照,所以运势大有起色,前两个月的阴霾一扫而空。工作

上的困阻消除,处理起来得心应手,可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在这个月里,属狗人**力特别丰富,*好能把创意与现实结合起来,这样才会对未来事业大有裨益。

6.六月的事业运程

六月份,属狗人运势急转直下,工作方面会有诸多变卦,所以必须主动地与客户保持密切联络,以免客户流失而使业务一落千丈。在这个月里,*重要的是要明哲保身,切勿卷入是非圈,否则便会动摇事业根基。

7.七月的事业运程

七月份,属狗人的事业运十分畅旺,工作得心应手,正是大展鸿图的时候。但因为该月很可能出现混淆的局面,所以必须冷眼旁观,看清形势后再作打算。总而言之,要公私分明,切勿因私事而误了工作发展;要分辨清楚谁是真正的朋友,谁是身边隐藏的敌人,这样才不会被背后的冷箭所伤。

8.八月的事业运程

八月份,属狗人运势略有改善,但仍会反复不定。故此月处理业务仍须加倍小心谨

慎,以免功亏一篑而前功全废。在这个月里,必须以行动来证明一切,徒托空言肯定于事无补,反会会成为笑柄。

9.九月的事业运程

九月份,属狗人会有诸多争执冲突,所以在这个月里,要保持警觉,及时远离凶险,力求自保!该月财运低沉,必须量入为出,否则便会出现经济危机。

10.十月的事业运程

十月份,属狗人会有吉星拱照,事业运反复向上,业务可重新走上正轨。工作方面的困阻以及人事纷争,至此可暂告一段落,但并未**消除。在这个月里,要设法化被动为主动,并且要敢于创新,否则很快便会被人淘汰。

11.十一月的事业运程

十一月份,属狗人事业运稳步上扬,前景逐渐明朗,工作及经济上的困阻至此可迎刃

而解,在这期间,要懂得未雨绸繆,居安思危,及早为未来的出路做出打算。

12.十二月的事业运程

十二月份,属狗人有众多吉星拱照,因此工作进展畅顺,气势如虹,一帆风顺。在这个月里,*重要的是要保持低调,尽可能找寻可靠的合作伙伴,群策群力,相得益彰,只有这样才可**辉煌成果。千万不可意气用事,应尽量远离刀剑等利器,以免血光之灾。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