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狗人的情感婚姻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属狗的人谈恋爱不太注意生活情趣,个性木讷不善表达爱意,对象需要主动一些,但对爱人非常忠心。在他们一生之中,总有着爱情上的难题,事实上是由于他们本身患得患失、犹豫不决所致,但也因为做人圆滑,所以无论与任何异性,都能轻松交往,而且对于周围的人都怀有亲密感,因此与同事之间的异性结婚的可能性很大。

狗年出生的人心地善良,富有正义感,对既定的目标**不畏挫折地迈进,了解他们的人,就会与他们和睦相处。一旦恋慕对方,就力追到底,但表面上却装出漠不关心的样子,如果爱他,就不要把他逼得太紧,应适当地培养他的信心。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