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属鼠人的投资忠告

2016-10-13来源 : 互联网

老鼠代表灵性,天生具备预视危险的能力。但由于你从不放过讨价还价和做“好交易”的机会,也常常难于准确无误地当机立断,结果使自己掉进圈套。常言道“吃一堑方可长一智”,在属鼠人的一生中,在懂得贪婪有弊无益之前,至少要遭受一次很大的**方面的打击。

肖鼠的朋友对**的观念非常保守,居安思危,不太热衷于短炒投机,相反只会对低风险的投资产品感兴趣,例如债券。这种投资取向的优点是“贪字得个贫”永远不会发生在他们身上,但缺点就是资产的增长速度相对较慢。

对肖鼠朋友的投资忠告: (十二生肖 )

*先,建议增加整体的投资比例,以免在高通涨年代,身家大缩水。另外,切勿与家人合作投资,会因对风险的不同接受程度而闹出意见,未见获利先输感情。

标签: 生肖运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