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狗失恋原因及反应

2016-10-13来源 : 互联网

属狗的人,喜欢以**印象去决定该不该喜欢对方,缺少了随机应变,见风转舵的能力,这种不太变通的个性,无疑已经形成感情培养上的*大障碍,由于太相信直觉,往往使的自己失去太多恋爱的机会。

生肖狗失恋后的反应

过去的就过去吧,自己的伤心自己知道,何必让别人知道,笑话自己呢,他们自我调整心态的能力很强,他们也是离不开朋友,出去逛逛街,去公园走走,很快就什么都无所谓了。

属狗人的动情元素

不会闹情绪,不会与人争辩。对家庭观念很重,爱情专一,善解人意。很会调适自己及对方的个性,能增加恋爱机会。

生肖狗加强爱情运妙招 (十二生肖 )

建议你卧房中的床单、壁纸、窗帘,都可以尽量采用粉紫色系、桃花色系,或是多用有玫瑰花图案的东西,除了感觉柔和、心情容易愉悦之外,也会因为整个磁场的转换,而替你的姻缘桃花加分不少。而多吃黄色食物,如:柳橙汁、凤梨、玉米…,对爱情、健康都相当有益。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