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的爱情风水如何开运

2016-10-13来源 : 互联网

肖狗(戌年生、属土带*)

爱情问题:

肖狗的人在五行中属土带*,土代表**,*代表冲劲、动力,所以肖狗人在爱情的表现上,是属于爱情**的类型,占有欲较高,主宰性强,积极、竞争、挑战、好胜性高,容易让对方退避三舍,或让对方产生想要逃走的念头。

改善目标:

虽然柔软度很缺乏,但只要稍稍培养爱情上内敛、温和的态度,便可缓和太过倔强、好胜的现象。

风水布置: (十二生肖 )

肖狗的人可以在卧室窗户内,摆设一些紫色百合、紫色花朵的植栽(以插花的方式亦可),或是摆设子水晶球,让紫色的思考、智慧能量,带动肖狗人在爱情上的修为与智慧,并且取百合“以和为贵”的意义,让肖狗人学习内敛、温和一些,在表达方式上,也能避免太过倔强、好胜的现象。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