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属猪人的五行与财运

2016-10-13来源 : 互联网

生肖属猪人的五行与财运

在属猪人的六十甲子干支组合中,会有“乙亥”、“丁亥”、“己亥”、“辛亥”、“癸亥”等组合,而其五行各不相同:乙为木,丁为*,己为土,辛为金,癸为水。因此,乙亥年出生的属猪人为“木猪”,丁亥年出生的属猪人为“*猪”,己亥年出生的属猪人为“土猪”,辛亥年出生的属猪人为“金猪”,癸亥年出生的属猪人为“水猪”。

1.*猪人的财运(丁亥年:1947、2007年出生)

*猪人处理经济方面的问题很内行,不像多数猪人那样不懂开源节流,他绝不会浪费**,财运**。可以适当从事投资活动,不过投资额不宜过大,且*好见好就收,以免被套牢。总的来说,*猪人是有福气的。

2. 土猪人的财运

(己亥年:1959、2019年出生)

土猪人天生就是一个善于理财的人,一生有少许大财运,但**的方式会比较辛苦。由于年轻时代的苦干,到了中年以后,财源十分丰富,因此,晚年大都能过上富裕的生

3.金猪人的财运

(辛亥年:1911、1971年出生)

金猪人的财运比他人不见得好,而且还不懂得开源节流的道理,容易挥霍无度,所以*好能够养成天天记账的习惯,适当节制,不宜太放纵。还应慎防*和用品被偷窃。

4.水猪人的财运

(癸亥年:1923、1983年出生)

虽属猪人大多挥霍无度,但水猪人不属于**浪费的典型,而且对**的需要量也不大,自然也有发横财的机运,但必须要注意可能出现经济危机,此时不可惊慌失措,仍要以平实稳健的态度去处理一切事务。

5.木猪人的财运(乙亥年:1935、1995年出生)

木猪人由于不拘的豪爽个性,所以一有*就肆意挥霍,而在没有*时也不在乎,总认为船到桥头自然直,凡事都有解决的办法。但是为了预防万一,即使是*财不多,也应该努力去培养储蓄的习惯。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