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猪人的幸运色与饰品

2016-10-13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属猪人幸运色

属猪的人2013年的幸运颜色是黄色和绿色,*好上半年用黄色,可佩戴黄虎眼石貔貅手链,增添好运的同时还可以旺财;下半年用绿色,青玉貔貅吊坠是不错的选择。要忌讳白色和灰色哦。

属猪人佩戴什么饰品好

猪年出生的朋友,今年在工作、感情、身体各方面都总算发展平均,不过个人健康和精神方面就需要特别注意,尤其是MM,身体特别容易感觉疲劳,出现失眠及情绪变化,感到重大压力。戴上一只金老虎,则可以让情绪稳定,事情更顺利。

属猪人佩戴饰品注意什么 (十二生肖 )

十二属相中第十二个是猪,我们知道猪在地支里为亥水,那么在地支中亥与巳相冲,这是决不能佩戴的。巳在属相中为蛇,因此蛇不能戴。还有在地支中亥与申相害,申为猴,这也不能戴。同时还有亥与亥相刑,自己的属相也不能佩戴。因此属鼠的忌戴蛇、猴、猪的饰品。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