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在风水中的作用

2016-10-13来源 : 互联网

如果说到圆满的话,非猪莫属,它的外表胖胖圆圆的,是传统所认为的**、福气的象征,因此在风水学上,猪是具有**的灵动力,不过由于外表与生活特性,所以并没有所谓的尊贵可言。

一般的祭拜中都有猪的出现,就是取其增进财源的意思,我们可以选择家中或工作场所放置风水猪来旺动财源。由于是求财,所以对风水猪的摆设位置相当重要,基本上除了厕所浴室的位置不宜外,其他皆可,不过还是*好摆设在财位上。也由于为了求财,风水猪的质材以**为*上,也才能**发挥招财旺动的能力。假如用风水猪模型的存*扑满,日日投零*豢养,如此也能让灵动能力更加旺动,不过切记不可移动。

对于家中小孩挑食或却瘦瘦的不长肉的小孩,用风水猪置放在饭厅向着小孩,就能有所改善情况。 (十二生肖 )

不过如果是属蛇的人,则因为巳亥相冲的缘故,风水猪起不了什么作用的。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