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属猪者的逐月事业运程

2016-10-13来源 : 互联网

生肖属猪者的逐月事业运程

1. 一月的事业运程

一月份,属猪人运势反复,会出现诸多阻滞,所以宜保持低调,不可轻举妄动,尤其不可招摇树敌。工作方面会出现诸多掣肘,难展所长,应切忌锋针相对,宜以静待变,缓缓图之。该月财运平平无奇,感情易生变化,宜真诚待人,小心维系。

2. 二月的事业运程

二月份,属猪人运势略有起色,且有吉星拱照,所以必须及时把握良机,以免失之交臂。在这期间,*需要注意的是设法与人多沟通,**软环境。另外,对工作要精益求精,以**硬环境。这样,软硬相宜,事业进展自然顺利。

3.三月的事业运程

三月份,属猪人事业运大有起色,工作方面进展顺利,虽然忙碌,但劳而有功。在这个月里,*需要注意的是息事宁人,要设法改善人际关系,及时客观反醒,以免因一时冲动而酿成大错。

4.四月的事业运程

四月份,属猪人的事业运反复向下。因为命宮凶星汇集,且无吉星化解,所以必须早做准备,以免到时手足无措。在这期间,要远离损友,以免受其拖累。

5.五月的事业运程

五月份,属猪人的事业运每况愈下,而且还会有很多人事纷争,不胜其烦。所以宜改革求新,慎勿抱残守缺。但由于仍有险阻,必须周密筹划。另外,切勿过份依赖别人,以免被人瞒骗或**。

6.六月的事业运程

六月份,属猪人的事业运有所改善,良机不断涌现,工作十分畅顺,极易事半功倍。但应谦虚谨慎,不可自视太高,否则会引起公愤,遗患无穷。另外,要慎防身边之人,牢记“保垒*容易从内部攻破”,否则,追悔莫及。

7.七月的事业运程

七月份,属猪人的事业运沉浮不定,因为命宮中有众多凶星混集,所以月初仍会有许多困阻,但月中会有转机,并渐入佳境。在这期间,需要注意的是切勿轻举妄动,冒险玩*,否则只能是误己误人。

8.八月的事业运程

八月份,属猪人的事业运畅旺,不但工作困阻消除,而且会有升职加薪之喜。但必须默默地坚持下去,凡事尽量亲力亲为,切勿假手于人,否则,将会功亏一篑。

9.九月的事业运程

九月份,属猪人运势急剧逆转,易惹是非。所以事业发展难以一气呵成。在这个月里,要注意的是保持低调,以和为贵,切勿与人斤斤计较。另外,必须奉公守法,切勿作奸犯科,以免身陷囵圄。

10.十月的事业运程

十月份,属猪人的事业运依然低迷,工作进展中出现诸多阻滞,故此切勿太过急进,以免欲速不达。在这个月里,要及时求变,切勿为一时的不顺而丧失信心。该月月尾正财、横财均佳,但必须懂得适可而止。

11.十一月的事业运程

十一月份,属猪人的事业运略有起色,很多搁置日久的工作均可水到渠成。但仍需辛勤耕耘,并切勿招摇,否则必将功败垂成。财运仍低迷,必须尽量多储蓄*财。

12.十二月的事业运程

十二月份,属猪人的事业运欲振乏力,工作并不畅顺,但必须全力以赴,以免运居人后。在这个月里要尽量忍辱负重,切勿斤斤计较,以免祸起萧墙,前功尽弃。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