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猪人的职场法则

2016-10-13来源 : 互联网

属猪人的职场法则

生肖属猪的人,一般而言头脑比较冷静,待人接物都比较热情,通常也很富有,*喜欢**享受,处处显露出他们的高品位。如果你的大客户是属猪的,记住,学会投其所好,真诚的态度加上正确的技巧,才能赢得属猪客户的青睐。

很久以来,“投其所好”都是作为一个贬义词为人鄙夷,而当“投其所好”的目的是光明磊落、合乎情理的,就属于攻心为上的心理战术了。心理学表明,情感引导行动。积极的情感,比如喜欢、愉悦、兴奋往往能产生接纳、合作的行为效果;而消极的情感,如讨厌、憎恶、气愤等则会引起排斥和**。如果你想要属猪的大客户相信你的**是对的,并且按照你的意见去购买去消费,那就*先要让属猪人喜欢你,他们对你产生好感了,对你**的产品也就产生接纳的情绪了。

属猪的人热爱文化与艺术,但不善言辞,较为沉默寡言,所以如果你的大客户是属猪的人。*先就要发现对方的闪光点,善于从理解的角度真诚地赞美别人。这就需要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从属猪人的衣着、谈吐、言语入手,了解和推断他们的爱好和兴趣,寻找对方的兴趣点,打通心理渠道,逾越人与人之间的障碍,取得谈话和推销成功的**大捷。

在说服属猪人时,我们常常遇到这种情况,对方不是在听你说,而是在做或者想其他的事情,或者嘴里应付着你,眼睛却注意着别的地方,甚至还转移话题。遇到这种情况,你就应该投其所好,放弃原有的推销和说服,顺着属猪人的思路和话题,寻找他们的兴趣点在哪里,从“要害关键处”寻找*佳切入口。记住,微笑能建立信任,与属猪的大客户交谈时,要时刻保持友好的微笑,表明你对属猪的客户抱有积极的期望,同时也能消除属猪人的疑虑,使其**迟疑掏出腰包。

关键时刻要懂得“此时无声胜有声”的妙处,当你看到属猪的大客户沉思的时候,这会他就已经有八**要买的意思了,这个时候作为推销员的你就不能再喋喋不休说个不停了。因为属猪人很精明,他们觉得真正好的,流行的东西肯定会卖得很好,**不会滞销,越说得多了,属猪人反而心生疑虑,难倒这是卖不出去的吗?推销是一门艺术,它能说服别人来买,也能**一种微妙的气氛让消费者不由自主地想买。所以,你要懂得**这种微妙的气氛,让你的属猪的大客户觉得商品是很**的,是不需要推销也是卖得相当好的,作为推销员的你只是真诚地为客户着想而已。

属猪的人都有天真、温和的性格,他们从来不会怀疑别人,然而也*讨厌被欺骗。如果你想跟属猪的大客户建立**牢靠的交往关系,做生意就要诚实诚信。属猪人虽然很容易上当,但是上了一次当,就别想他再上第二次当,而且人缘极好的属猪人很可能不只是自己一个人负气离去,还会带上他们的一大帮朋友逃离不诚信的商家呢!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