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属猪者的流年事业运程

2016-10-13来源 : 互联网

生肖属猪者的流年事业运程

1.逢鼠年的事业运程

属猪人逢鼠年,运走劫财,经营谋利,**来得艰难,得来辛苦,但有总比没有好。生意不景气,工作可做,但总是只解衣食之忧,还好该年没有大难。即使有难,尚有“太阳”星高照,遇难也有救星。

2.逢牛年的事业运程

属猪人逢牛年,运行正财。时来运转,财库顿盈,时有多牛拱道,决不是虚幻风影,生意兴隆,财源茂盛,夺利争财,机缘不断。该年可能会逢女贵人,与她合作,事业将会大展鸿图。岁中可能有小阻,但只要一个月则可自破,勿动干戈。偶尔小见丧门,有小耗财,但事业不在其一日之荣,大吉**。

3.逢虎年的事业运程

属猪人逢虎年,食神降临,财利泄气,并见官府。消耗之事难免,磨难纠纷、意外之事多。从事于四野,会有暴败之苦恼,凡事多不利。只要见东南日照,运势有增,无意追求功名者,可向此方行。只要尽力争取,一定有意外之收获。

4.逢兔年的事业运程

属猪人逢兔年,运逢食神。本年食神得生,则转为财,才可以使财源十足。前一年的阴霾尽扫,获在夏至之间。职权更高,增官晋爵,优游裕余。要防官鬼小人,免遭牢讼,而后可以大吉大利。不妨三山进拜、广结善缘,有利无害。

5.逢龙年的事业运程

属猪人逢龙年,运行正官,秘得其**。出马他方,转镇众人,赫赫有威,勃勃正气。红鸾喜临。凡事有乐**。然有小病小破费,只因为有“月德”吉星照顾,所以并无大碍。而名旺贵重,财耗酒色,人喜奉承,爱虚荣,好豪华,慷慨好施。只恐怕名存财空,失去四肢之暖,三餐之饱矣。

6.逢蛇年的事业运程

属猪人逢蛇年,正走偏财,“驿马”奔他乡,事业多思转向,发如猛虎,凡合作、摇奖、抽彩、投机取巧,虽然终不空虚,定有所得,而后须防大耗其财,有可能要披麻孝服。不是远亲近邻,就是新朋故旧。

7.逢马年的事业运程

属猪人逢马年,正行财运,经营通四海,谋利达三江。财丰利厚,虽有天难伤害,尚有“龙德”、“紫微”二星保驾,遇难有救也。须防亥水克午*,务必居安思危,否则口舌四起,朝东暮西,求其甲而失其乙,生意不景气,来去空空,损了一年的好运,嗟叹人生。

8.逢羊年的事业运程

属猪人逢羊年,工作进展诸多阻滞,而且会有不少人事纷争,可致工作压力沉重,甚至停滞不前!除了保持自信心努力不懈之外,还需及早找出陷铖在背后作怪的小人。羊年工作进展*多阻滞的月份是,农历二月、三月、四月、六月、七月及十月,必须特别提高警惕。农历正月、五月、八月及年尾两个月的运势较佳,应好好把握时机奋发向上。

9.逢猴年的事业运程

属猪人逢猴年,工作会有诸多阻滞,工作压力大,所以猴年不宜推行新方案,也不宜有其他新举措,否则非但徒劳无功,还会授人以柄。猴年切勿与上司发生冲突,否则遗患无穷。全年工作*多阻滞的月份,是农历正月、三月、四月、六月以及十二月,在这期间,必须特别提高警惕;除了要努力工作之外,还要注意搞好人际关系。工作较畅顺的月份,是农历二月、五月以及十月,应好好把握时机。

10.逢鸡年的事业运程

属猪人逢鸡年,事业发展颇为畅顺,可收事半功倍之效!而且又会有贵人相助,更是如虎添翼;但因有“贯索”凶星出现,故此凡事切勿操之过急,以免失足而一败涂地。鸡年事业发展较为畅顺的月份,是农历正月、六月、九月及十一月,应积极进取,好好把握时机。农历二月、三月、四月、八月及十月则必须提高警惕,小心处理业务。

11.逢狗年的事业运程

属猪人逢狗年,“宜为打工仔,不做事头人”。身为**的属猪人狗年会四面楚歌,刺激增多,一直深藏的缺点都会显现出来。打工仔的属猪人反而轻快得多,但要求大幅度加薪则较难成功。属猪人狗年的财运普通。只求平稳过渡,难求大发特发。只不过年尾变动较多。

12.逢猪年的事业运程

属猪人逢猪年,有比肩之运;因人犯太岁,不利于交友,小人爱捣乱。事业沉浮不定,偶尔会见脓血之灾。很难心想事成,凡事平常,本命使之然也,朱砂在身,趋吉避凶,可以三餐衣食,心宽体胖。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