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猪人的社交往来

2016-10-13来源 : 互联网

属猪人的社交往来

属猪人跟属兔人一样,求世间平安,并且与人为善,对人对事毫不敏感的属猪人似乎不是那种容易生气的人。其实属猪人虽表面上容易受骗,但实际上还是比人们想象得要聪明。别在属猪人面前故作聪明、自以为是,其实你早已经被属猪人看透摸清,只不过自己还浑然不觉罢了。

属猪人的聪明在于懂得用容忍的态度保护自己的利益,就算他们已经把对方的诡计看得一清二楚,也不会捅破,而是忍而待发,直到*佳的时机才给予对方一记重击。当有人骑到属猪人头上,属猪人还会再自动递上一条鞭子,当别人自鸣得意时,却早已骑虎难下,不得脱身了。这实在是属猪人的一条好策略。在属猪人善良的背后,隐藏着坚定的力量,只要可能,属猪人会坐在统*者的宝座上。并且要比用阴谋耍手段,其实你并不如属猪人,他们的阴谋常常是建立在你的阴谋之上的,当你得意洋洋以为大功告成的时候,常常被属猪人的“将计就计”而制服,论忍耐的智慧,论设置“连环计”的雄才伟略,属猪人其实一点都不逊色。

如果你故作聪明、凡事都偷偷占便宜,别以为那些憨厚的属猪人都蒙在鼓里,其实谁是君子谁乃小人属猪人分得很清楚,也看得很明白。当别人以为自己占了**宜,碰到“傻大哥”而高兴得意时,属猪人指不定用更加绝妙的办法还你“当头一棒”。为什么会这样,当你愣在一旁、不得脱身的时候,属猪人早已用微笑告诉你什么叫“以彼之道,还施彼身”。而且面对这种还击,你还有苦说不出,谁叫你在属猪人面前耍小聪明呢?

属猪人是很重感情的,属猪人不像属龙人那样善于迷惑他人,也不像属猴人、属虎人那样好蛊惑别人,而是真诚待人、乐于帮助自己的朋友。属猪人一生中会持久地以忠诚、为人着想的品格待人,保持与朋友的珍贵友情。人们可以充分信赖属猪的朋友,因为属猪人不会对自己的朋友搞阴谋诡计。然而当属猪人的信任被利用的时候,属猪人会低沉抑郁,消极悲观,并且长时间不能**。而且被伤害的属猪人很难再与这个人保持友好的关系。

如果世间对属猪人的友人不公,或当朋友受到致命打击时,只要找到一位属猪的朋友帮忙,属猪人会耐心听这位友人倾诉苦衷,并拔刀相助。即使是别人自己的错误造成的,属猪人也不会流露责备别人的意思,仍会尽力帮助别人,还会多找些人帮这个人,为其奔走解难。在属猪人那里,朋友不会遭白眼或听官腔十足的训诫。然而如果这一切都是别人一手策划的,只是为了从属猪人手中获得利益的手段,一旦被属猪人发现,他们必定会将损失补回来,并且学得比过去更聪明,更勇敢。

交上属猪的朋友,不要用耍心机耍手段的方式来拉近距离,你的故作聪明,属猪人早已看在眼里。只要真诚相待、保持坦诚和纯粹的友谊,属猪人定不会忘记你这个朋友。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