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猪人生活中的趣事(二)

2016-10-13来源 : 互联网

属猪人生活中的趣事(二)

猪年生人起名

肖猪年生人,取名宜有“豆”字、“米”字、“鱼”字,福禄双收,名利永在,富贵清洁;有“氵”字、“金”字、“玉”字,智勇双全,精明公正,克己助人,温和贤淑;有“月”字、“木”字、“禾”字,子孙兴旺,环境良好;有“亻”字、“山”字、“土”字、“艹”字,英俊才人,重义信用;有“糸”字、“石”字、“刀”字、“力”字、“血”字、“弓”字、“儿”字、“皮”字、“父”字等,不利健康或忌车怕水,不利家庭。肖猪年生人,到岁次肖蛇年、肖虎年、肖猴年要小心注意,到岁次肖兔年,肖羊年一帆顺,成功隆昌。

向生肖猪男女**香水

猪女**香水:迪奥99`年底推出的J`adore

香水,代表迪奥的蜕变,是”Diorness迪奥风”的**表现,华丽优雅的质感、狂柔性感的花香,已掠取**女性的渴望,成为法、西、德、英、义FiFi Award年度*佳女性香水,其感性与性感兼具的形象,在女性心中荡漾回旋……浪漫花香调主要花材包括柑橘、非洲兰花、玫瑰、紫罗兰、长春藤、黑梅和麝香,献给自信又感性的女人。

猪男**香水: Basara (勃赛洛)每Shiseido (资生堂)

资生堂的艺术创作,现代、具柑橘香调的香氛流动于非常男性化的香调结构上。

接著由混合丰富的香味表现:*特的辛辣香调,再继以深沈温柔的木质香调,提升男性的热情与自信特质,轻松的就可让你魅力四射。

生肖猪的魅力所在

工作繁忙的你不宜以速食为主食了。它们已经对你的身体产生了副作用。有条件改善饮食。热情洋溢地面对工作,会对整个工作组带来勃勃生气。暴怒易伤肝,凡事忍让在先,以免反伤及自身。你的站姿或手指的姿势,都可能是打动对方的因素。如果你还在不知不觉的唉息叹气,应早点离开办公室,不要在同事面前表现得优柔寡断。早上贪图享乐,下午必然忙碌得焦头烂额。若避免如此,*好将工作平均分配,尽快完成。

生肖猪加强爱情运妙招

家中入门左右的对角线,是财位,其实也是桃花位,平时可以在此处插上几朵鲜花,自然可以增加桃花运,加上你的巧思追求,爱情就在不远处;此外五行属水的你,幸运地是北方,所以多往北行,对你的爱情也有加分的作用喔!

为生肖是猪的爸爸选礼物

相当要求**,具有**才能,对家庭的所有成员,都能细心关照,并带领孩子成长。适合的礼物有剪裁合宜的西装、**皮鞋或一套完整的智库丛书与杂志。

生肖猪招财聚财开运法

办公室分成好几派,每一派都想跟你做朋友,要学会谨言慎行、远离是非,切勿进入是非圈,以免影响情绪,造成财运不顺。

开运法:阳台种些太阳花,客厅西南角放只可爱的猪饰品,象征圆满与福气,可招**。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