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猪适合的爱车

2016-10-13来源 : 互联网

猪和我们也是关系密切的动物,而且,每天都会吃猪肉,可以说汉民族是吃猪肉长大的。但一般人总认为猪又笨又臭,这是以前农舍养猪留下来的印象,******,事实上猪不笨,而且爱乾净.另外一种野猪,以前台湾山林也很多,现在都被狩猎光了。野猪给人凶猛的印象,据说,一群野猪行走时,会发现走在前头的**者把尾巴竖立起来,当作**标记,其他的猪会跟着牠。因此,猪年出生的人也有此性格,若在单位上是主管,总不会忘记自己的**地位,有时会产生一意孤行的举动。若有此种现象,必须沉着,培养调和周遭的手腕。

猪年出生者,在工作途中若遇到挫折,很容易失去自信,且会在意别人是否在讥笑自己,看轻自己,因此,为了逃避别人的眼光(事实上没这回事),就会执意我行我素,以自我陶醉来强化自己的心理,反而使小挫折变成大挫折。因此,猪年生人遇此情况时,应该力求冷静,和同事沟通,不要认为别人都在笑自己,将此种心理转换成协助自己,才能够圆满克服挫折。

属猪的朋友通常会挑选的汽车是:

君威系列车型中,此次亮相的为RegalGS3.0旗舰版、RegalGS3.0两款,价格分别为36.9万、33.8万。君威系列还包括排量为2.5L、2.0L的多款车型,具体价格配置将于2003年2月上市时正式公布。从即日起,将在上海通用汽车全国各地的销售中心接受预定。 (十二生肖 )

别克君威的设计开发由上海通用汽车主导,以豪华为主题,力邀****汽车设计公司ARIAGroup担纲内饰设计,实践"以世界先进技术为中国人造别克"的理念。别克君威在设计上充分考虑中国消费者的心理和审美取向,对各种设计方案进行了市场调查,提炼出*优化的造型元素和风格。君威的品牌文化从古代哲人爱山之博大深幽,爱水之飘逸灵动出发,延伸至当代杰出人士兼具知微察幽、远见卓识的"动",以及胸罗万象、荣辱不惊的"静",从而追求"心致,行随,动静合一"的境界。君威大气尊贵而又充满时代感的外观,**采用HUD、DVD等前瞻性配置,凸现出君威的"先觉而动";它细腻人性、恬静舒适的内饰和车舱设计,赋予君威"静"的品质;别克引以为豪的V6发动机的澎湃动力与平稳安静,也正是"动"与"静"**统一。从中国市场出发,融世界**技术,汲取中国文化精髓,令别克君威成为真正符合中国当代杰出人士审美品味与驾乘感受的豪华**轿车。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