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猪的人如何装扮自己的手机

2016-10-13来源 : 互联网

正月出生:白色、米色、金色系、红色系的手机非常适合这个月份出生的你使用。白色、米色和金色系手机能提高学业和事业方面的工作能力,容易出成绩;红色系手机能够提高财运。手机装饰适合用鸡、鸟、牛,都是能够催旺财运的。

二月出生:红色系、黄色系的手机非常适合这个月份出生的你使用。红色系手机能让你的学业运和事业运得到提高;黄色系手机则能提高财运。手机装饰适合用狗,旺财守财。

三月出生:绿色系、黄色系的手机非常适合这个月份出生的你使用。绿色系手机能够提高升职、升迁的机会;黄色系手机能够提高贵人运。手机装饰适合用虎,可提高*领运。

四月出生:白色、米色、金色系的手机非常适合这个月份出生的你使用,能够提高财运。手机装饰适合用鸡或鸟,能提高成功运。

五月出生:白色、米色、金色系、黄色系的手机非常适合这个月份出生的你使用。白色、米色和金色系手机能提高财运;黄色系手机则有利于学业和事业的发展。手机装饰适合用羊,保平安康泰。

六月出生:白色、米色、金色系的手机非常适合这个月份出生的你使用,会提高财运并且学业和事业方面容易获得赏识。手机装饰适合用猴或鸡,提高财运还旺桃花。

七月出生:绿色系、红色系的手机非常适合这个月份出生的你使用。绿色系手机会提高财运;红色系手机能提高学业和事业运。手机装饰适合用虎,挡煞又旺成功运。

八月出生:绿色系、黄色系的手机非常适合这个月份出生的你使用。绿色系手机能提高升职和升迁的机会;黄色系手机能提高贵人运。手机装饰适合用虎,能提高*领运。

九月出生:白色、米色、金色系的手机非常适合这个月份出生的你使用,能够提高财运。手机装饰适合用猴,能够提高思维能力的灵活性。

十月出生:绿色系、黄色系、红色系的手机非常适合这个月份出生的你使用。绿色系的手机能够改善思维能力,在学业和事业方面大有助益;黄色系手机能够提高升职和升迁的机率;红色系手机能够提高财运。手机装饰适合用虎,挡煞保平安。

十一月出生:红色系、绿色系的手机非常适合这个月份出生的你使用。红色系手机能够提高财运;绿色系手机能提高学业和事业运。手机装饰适合用虎,能提高成功运。 (十二生肖 )

十二月出生:白色、米色、金色系、红色系的手机非常适合这个月份出生的你使用。白色、米色、金色系手机有助于学业和事业方面的发展;红色系手机会提高贵人运。手机装饰适合用鸡、蛇、鸟或蛇形,会带来财运。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