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型血的性格名片

2016-10-13来源 : 互联网

A型人的行为特征是对外界非常介意,处世小心谨慎,对挽回不利局面尽心尽力,但有时会因压力大大而突然**。

A型人的感情特征是表面自制力较强,但内心世界感情激昂,精神创伤**慢,比较冷静。

A型人的思维判断很有条理,考虑问题细致周密,主张**主义,讨厌矛盾的逻辑,喜欢讲道理,判断事物较为慎重,不轻易下结论,是非分明,但有些形而上学和自以为是。

A型人具有持之以恒的精神,能够忍受痛苦,但在变化较多的情况下,忍耐力则较差,兴趣持续不长。


A型人**观念严肃,资金管理严格,毫无差错,但个人消费较大,余不下*。

A型人业余爱好广泛,但大多与工作无失,纯粹是为解除疲苦而进行业余活动。

A型人对衣着特别挑剔,不喜欢太鲜艳的衣服,讲究质地和雅致,喜欢中间色。

A型人喜欢同家人或朋友聚餐,不爱一个人吃饭,有些挑食。一般睡眠较少,容易神经衰弱。对周围人的健康关心备至,对自己的健康则不太注意。

A型人思想解放,想得开。不拘泥于过去,对未来持积极态度,有吃苦耐劳的准备。

A型人的人生观比较复杂,对外界顾虑重重,既希望安定的局面,又渴望摆脱现状。 (血型与性格 )

A型人的生活态度是公私分明,遵守秩序,希望生活安定充实。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