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型人所代表的世界和内心梦想

2016-10-13来源 : 互联网

A型,代表体现价值的世界,我渴望名誉

在这繁华的世界里,有各类不同素质的不同地方的人群,他们有些穿着**的衣服**的皮包。我必须问,人类为什么要花费大量的**浪费在**的商品上,很简单,为了体现自我价值体现,我需要拥有一部**豪华的跑车,需要展现给群众,我的地位、我的**等。

(血型与性格 )

A型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为了体现自我,体现我的自身价值观,得到别人的肯定比做什么都重要,这就是一个奢华的世界,一个用物质、条件决定人的自身价值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名誉能得到成千上万的群众肯定,我渴望名誉,只有得到崇高的名誉,就是体现我的存在的时刻,我为荣誉而战,为名誉而奋斗。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