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ab型血母亲a型血生的孩子是什么血型

2016-10-13来源 : 互联网

父亲AB型血母亲A型血生的孩子是什么血型

父亲aB型血母亲a型血生的孩子是A(A9)型血、B(B9)型血或AB(AB5)型血

A9血型(父AB型+母A型)性格

A9性格-城府很深的秘密主义者。A型血型原本就有很强的戒备心。而AB型血型在与人相处时会习惯性地保持一段距离。在父母的影响之下,A9型形成了绝不透露内心想法的性格。A型的特点已经使A9型显得有些冷漠,再加上这一点,朋友更是少得可怜。对A9型而言,需要试着与人交往,做出适当的努力。A型和AB型父母都属于知性派,因此A9型博览群书,喜欢学习。A9型是个人主义明显、文化修养深厚的人。一旦对一个人产生信赖感,就会始终保持这种感觉,轻易不会发生改变。

B9(父亲AB型+母亲A型)性格

诚实的**主义者。B9型受到诚实且认真细致的A型母亲的影响,又天生具有B型血型特有,所以是一位**主义者。与兴趣广泛但集中力较差的普通B型血型不同,B9型很适合从事在某个领域进行深入钻研的研究性工作。只是,出于对A型母亲的反抗心理,会对长辈、上司或有**者产生不信任或愤怒。因为父母都有较多的戒备心理,所以B9型的交际范围不太广泛。总是在和2-3个朋友组成的小团体之内享受亲密的友情。

AB5型(父AB型+母A型)性格 (血型与性格 )

AB型血型中少见的温和的性格。大多AB型血型都很冷漠,但AB5型受到A型母亲的影响,拥有亲切而温暖的情感。能迅速判断对方的情绪、迎合对方的周密心思,以及积极鼓励因陷入困境而一蹶不振者的温暖胸怀,都是AB5型的优点。但这些都无法掩盖AB5型身上的AB型气质。一旦对方认为AB5型是亲切的人,妄图进一步接近,AB5型就会立刻关闭内心之门。和多数AB型血型一样,AB5型讨厌任何人闯入自己的私生活。AB5型要记住,周围的人并不是敌人,应当进一步敞开心扉,**自己的人际关系。AB5型勤俭节约,偶尔冲动性地购买物品后,必然会自我反省。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