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a型血母亲a型血生的孩子是什么血型

2016-10-13来源 : 互联网

父亲A型血母亲a型血生的孩子是什么血型

父亲a型血母亲a型血生的孩子是A(A1)、O(O1)型血

A1血型(父A型+母A型)性格

如果父母都是心思缜密的A型血型,那么A1型就是A型血型的典范,A型血型的优缺点都表现得很突出。

优点是心思细密,能充分地考虑到他人的情绪,重视小集团内部的团结与和谐。所以是人们公认的遵守约定和规则的人。从来都表现得彬彬有礼,很受长者的喜爱。

缺点是太注重他人的看法,没有个性,不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由于性格上对他人怀有戒备心,所以人们认为很难与A1型成为朋友或者恋人。

O1型(父亲A型+母亲A型)性格 (血型与性格 )

谦虚安静的O型。O型血型原本是大胆、积极、有魄力的类型。但O1型由于在性格安静的A型父母的身边长大,所以相对于O型血型特有的活力四射的特点,更多地表现出A型血型沉静的气质。相对于冒险,O1型更愿意选择安全和可靠的途径,相对于成为**,更倾向于重视集体内部的团结和融洽,这些都是A型血型的特点。但O1型毕竟是O型血型,自然也会具备O型血型的特点。潜在的O型特点会在确定某个目标之后得以显现。这时,O1型会表现出争强好胜的一面,希望击退竞争对手,获得成功。属于典型的外柔内刚的人。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