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鼠者不同血型有哪些优势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O血型属鼠的人:

显性素质的O型属鼠人:

他们有置之死地而后生的能力,一些人大难不死,必有后福。这类人精明,善交际,一些人的家庭出身会对他们很有帮助。他们是快乐的,总能把心中的不快置于次要地位,从而保持昂扬的斗志。这种人善于借助别人的力量发展壮大自己,喜欢把竞争对手置于死地而后快。他们中多数人记忆力比较好,喜欢在生活中学习和探知,爱在关键处提问。此外,这种人也能攒些*。

隐性素质的O型属鼠人:

这种人分两类:一种温顺善良,不爱言语;另一种精打细算,比较吝啬。但通常情况下,他们都有天真浪漫的一面。他们一般对感情都能持续较长时间。这类人在非常情况下颇具慧眼,能够识别对自己有帮助的贵人。他们偶尔会

幽默一下,眨一眨演讲,让朋友和爱人看到些须的闪光点。

AB血型属鼠的人:

偏A的AB型属鼠人:

这类人能够在感情不外露的情况下轻松获得爱人的心,他们还是有些小技巧的。此外,他们本来就是那么有气质,举手投足间透着某种优雅、礼貌和风度。他们凡事总是考虑得很全面,进可攻,退可守,不会孤注一掷。这种人在工作中会把问题的各种因素都考虑到,是典型的辅助人才。他们有些依赖,但在依赖对方时会给予相应的报酬,并以此来奠定交情。

偏B的AB型属鼠人:

这类人很关心自己的家人,对外人则比较小气。他们容易相处,总有开心快乐的花样。他们对喜欢的人比较慷慨,对不喜欢的人却非常吝啬。一些人学习成绩很好,也善于交际,但不会太关心爱人。与其爱别人,他们更加喜欢被爱,而不是花费太多的心思让自己太累。这种人有时会很放得开,有时却又因为受伤而一蹶不振。

B血型属鼠的人:

显性素质的B型属鼠人:

他们爱打探消息,有时会唠叨。但他们非常有眼光,也很多情。他们是优雅的,选择服饰的时候会根据自身的条件对时尚进行取舍。他们能够临危不惧,把自己的见解适当地表达出来。这种人爱串门,爱比较,并从收集到的信息中获得资源,制定自己的计划。他们有同情心,会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帮助他人。他们对爱人会表现得很浪漫,动听的语言常令对方心花怒放。

隐性素质的B型属鼠人:

这中人很倔强,也很朴素。他们很会攒*,善于积累,能够精打细算地过日子。他们比较重情谊,做事也很痛快,关键时刻会狠下心。他们在同爱人吵架时会突然变得暴躁起来,平静下来又会和对方心平气和地谈。他们是循规蹈矩的,也很传统。有时会比较天真,轻信他人。

A血型属鼠的人:

显性素质的A型属鼠人:

这类人比较喜欢拉帮结派地同朋友聚会,他们爱气派,却不喜欢过多地表现,总是很明智地见好就收。他们是勤于思考的,随机应变的本领很强,朋友多,消息很灵通,会*先一步把事情做好来防备对手。他们在人群中是大度的,不挑剔。这种人也比较勤劳,多数人相对能干。

隐性素质的A型属鼠人: (十二生肖 )

他们在没做事前早就想好了退路,在做事的过程中也喜欢一气呵成。这种人的保密性很强,不爱外露自己的感情,总是那么含蓄。他们有急欲表达的倾向,喜欢在*到机会的瞬间快速发表自己的见解,而且会说个不停。这种人的思维是灵活而严密的,他们喜欢钻空子,总能找到别人的疏漏之处,是很好的监督人才。

标签: 生肖运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