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钓到梦中情人鼠先生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灵活机变的鼠先生

1、他的闪光点

隔壁的公寓搬来一个长相普通的男人,偶尔遇见,也只是点头微笑而已。没过多久,他开始找各种借口跟你说话,探询你的想法。又过了一段时间,你发现他的衣着已变成你欣赏的休闲知性风格,他的行事方式也变成你喜欢的干脆利索,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你很乐意向他诉说你不着边际的幻想,甚至有点开始期待他提出邀约。

2、**眼情人攻略

你若是喜欢这类男人的谦逊温和,那就斯斯文文地扮淑女吧,在属鼠男人的心灵深处,贤妻良母型的女子始终是*选。而跟着头脑灵活的他,相信你不会过什么苦日子。

3、他给你的惊喜 (十二生肖 )

如果你正在做的企划案或正在写的文稿卡壳了,去请他帮帮忙吧,他能提供你的方法和灵感可不只一个。

标签: 生肖运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