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生肖鼠健身功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白鼠洗脸

老鼠是一种有“洗脸”习惯的动物,用的是唾液。大家不妨也试试:洗过脸后,将两手用力搓热,舌顶上腭积攒唾液。然后从上到下搓面49次;唾液吐在手中,再搓49次,*后,轻轻拍打脸部,用热水泡过的手巾敷面30秒钟,每天早中晚三次。 (十二生肖 )

锻**效:这种洗脸的过程实际上是搓脸健身。搓脸能舒展面神经和表情肌,还可防*面神经炎、视力减退和鼻炎,并预防感冒。面部神经丰富却又脆弱。搓脸使面部血液循环加快,表情肌和面神经都得到了活动和滋养。与此同时,眼周的血液循环也会加快,不仅缓解视力疲劳,也会使视神经的活力增强,而减缓眼睛的退行性病变。搓脸时使鼻腔得以**,促进鼻腔血液循环,防止鼻腔过于干燥,可有效预防感冒和鼻炎。

标签: 生肖运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