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之丑牛性格分析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十二生肖之丑牛性格分析

属相:牛

牛年生人,为天贵星,性格非常聪明伶俐, 凡事宜有心德,此人志愿颇高,利欲心很强,颇有成就,且有积蓄**,一生多幸福,不过贵星太多,防欺人太甚,到时则会如命理所说:"四贵克子孙",多与人和睦,到中年运到来风调雨顺,一切所谋遂意,到老年万事达到成功境界,此时得荣华富贵,若逢破星克命,虽富也不会吉也。

性 格

牛年出生的人, 靠的住、安静、有条理、记忆力**、精明。但应该小心谨慎,不要被胜利冲昏头脑。

命 理

生年地支:丑年生

五行:丑属土

五常:土属信

吉祥方位:东、东南及南方

吉祥颜色:蓝、黄、绿;忌红及啡色

幸运数字:一、四;大凶数字为三、六

幸运花:百合花,非洲紫罗兰,铃兰

优 点

稳重靠的住、安静、有条理。是一个用心、不知疲倦的工作者。讲信用,一言既出,驷马难追。世俗的偏见对他来说是无所谓的,他会全心全意的他所做的事情,并厌恶半途而废。在混乱时刻,他那临危不惧的品质和天生的自信心会使一些**秩序。

缺 点

傲慢和武断。脾气不好,一旦发起脾气来,将会有可怕的事情发生,确实需要认真对付。这时他会失去理智,会像一头公

牛一样攻击挡路的每一个人。(以上各项缺点经修持是可以克服的)

事 业

属牛的人具有天生的**才能,他很会用纪律约束别人,而且过于严厉。他很可能是一个靠个人奋斗而获得成功的人。不

适合从事公共关系、外交和精细工作。

爱 情

虽然你有丰富的内心世界,有一颗热烈的心,但可惜往往是不解风情的。通常较为孤*、寂寞,偶尔遇见一个你较为喜欢的人,你却没有主动去接近,一切都是应为你的过失而如流水一般逝去了。

大吉婚配: 鸡(酉)、猪(亥)、牛(丑)

忌婚配: 马(午)、羊(未)、虎(寅)

财 运

财星高照,财源茂盛。很适合投资和创业。若与人合资,只要选对项目并保持自己的权利,会有很好的回报。

健 康

体质很好,不易生病。

标签: 生肖运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