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牛的人2016年逐月运程分析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三月份运程: 此月运行劫财月份,劫财代表"朋友、是非、破财"。这个月,交际方面可谓来者不拒,结交的朋友良莠不齐,更甚者因结交损友而长期流连在外,极易影响家庭和睦,亦可能使夫妻感情不和导致争执矛盾不断。财运方面,由于劫财运为破财流年,需当防财运破损,或因朋友的牵连使自己陷入是非之中,好在九紫飞星临本宫,多有贵人帮扶。

四月份运程: 本月为巳*来生丑土之月,带有土*相生之象,属牛的人运势起伏比较大。在事业上,可能会遇到一些让你觉得难以处理的阻碍,与此同时这也是一个机遇,因为只要你处理得当,你得到上司嘉许的机会比较大。财运呈上升趋势,正财稳妥,偏财偏弱,不宜做大的投资。感情上要多注意与另一半的情感沟通,要让对方感受到你的关爱。健康上,注意大脑的保养,劳逸结合。

五月份运程: 本月出现"丑午"相害之象,运势上处于低迷的阶段,自身的才能无法伸展,被小人所坏,不能得到上级的重视,财运上虽有收入,但也有破财耗材的信息,所以定要注意谨慎理财,以免出现严重的财务危机。感情上需要小心维护,避免产生争端。

六月份运程: 六月为未月,是土旺的月份,本月出现"丑未"相刑,逢"刑伤星",运势出现低迷的阶段,想要有所作为的思绪可能让你跃跃欲试。但为避免做出让自己将来后悔的决定,还是多参考朋友、长辈或者上司的意见。财运上,本月的你运势平平,不宜做大的投资。情感上,单身的朋友有机会,但已婚的朋友要多包容理解。

七月份运程: 本月运势为土金相生之月,在事业上,打工的朋友们有加薪升职之喜,做生意的朋友事业拓展顺畅、生意兴隆。财运也不错,正财、偏财都处于良好状态,本月可合谋大事。在情感上,夫妻关系甜蜜恩爱。恋爱中的男女也容易进入热恋期。健康方面,只要注意保持饮食起居的规律性即可,不用太过注意和讲究。

八月份运程: 本月事业发展得心应手,可以打破数月来停滞不前的闷局;不论进行什么计划,都能够马到功成。人逢喜事精神爽,身心健康,诸多小病亦会逐渐消退。感情上易获得异性的垂青,若有小荷浮水之迹,务必主动出击。

九月份运程: 本月动荡不定,凡事须谋定而后动,事业与投资以稳守为宜,以免一败涂地。人事方面关系甚差,要注意与人相处的态度要谦厚,凡事多主动与人沟通。财运欠佳,需量入为出,以免周转不灵而出现经济危机,加上本月三碧飞星临本宫,三碧为小凶星,主是非口舌,健康方面,要注意交通安全,预防外伤。

十月份运程: 本月运势开始好转,呈平稳上升趋势。事业上,经过一番调整,进入良性发展状态,吸取上月的教训,"磨刀不误砍柴工",做好策划和安排,能让你的工作顺利进行,否则,冒进只会让事情进展受阻。财运上,要合理理财,避免不必要的花销。情感上,本月有开花结果的迹象,而情侣可能会有求婚的事情发生。总之情感方面多有喜事。

十一月份运程: 属牛人今年先衰后盛,上半年诸多阴滞,而冬季则渐入佳境。本月人事关系处理不错,工作称心如意,能得到同事的齐力相助,如有商业投资或什么新的计划,可以选择在本月实施,一定会取得事半功倍之效。

十二月份运程: 本月逢"命宫"之地,运势上处于一个比较平稳的阶段,工作稳定,只要安守本分工作,事业上可以得到一些不错的收获,自己经营事业的人要注意与合伙人的沟通,在利益分配上要尽量公平,以免招来不必要的纷争,本月财运尚可,正财稳当,偏财运亦不错。

标签: 生肖运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