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牛人的情感婚姻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谈恋爱对属牛的人来说只是婚姻的暖身过程而已,不擅花言巧语,尤其非常讨厌口是心非,爱情观着重在生活中的实际感,给别人的印象是缺乏情趣,不罗蔓蒂克,其实你拥有一颗热烈的心,内心世界极为丰富。只是总是表现出一副冷酷的样子,偶然遇见一个较喜欢的人,都不会主动去接近。有时候会不解风情,总会觉得爱情好像一场交易,认为自己付出了多少感情,就应该得到多少回报。内心洋溢着丰富的情感,直到遇到心意相契合的人才会展现出来。个性是自主性和*立性很强的人,常常会在困境中发挥原本都不自知的潜能。 (十二生肖 )

属牛的女性持家有方,很会教育子女,对家庭非常重视,男性因不会甜言蜜语而不易掌握女孩的心理。总之,牛年出生的男女,若是有喜欢的对象,一定要抛开保守心态,积极表现,说话行动必须明朗快捷,如此一来,别人才有机会认识您内在的美,获得美好的归宿。

标签: 生肖运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