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牛人的幸运色与饰品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属牛人幸运色

属牛人2013年幸运色是红色,它是属牛人2013年的色彩能量,换了主色彩,譬如衣服、鞋子的主色都换成红色的,你会发觉自己更健康,更有活力,好运也会接踵而来。偶尔换换橙色,效果也很不错。

属牛人佩戴什么饰品好

桃花正旺的牛GG牛MM,今年正是谈婚论嫁的*好时机,而未有对象的朋友,今年也可望找到伴侣。今年整体运程也相当不错,不过在财运方面不可以太过贪心,只适合作小量的投资。佩戴金鼠会让运程更佳。

属牛人佩戴饰品注意什么 (十二生肖 )

十二属相中第二个是牛,我们知道牛在地支里为丑土,那么在地支中丑与未相冲,这是决不能佩戴的未在属相中为羊,因此羊不能戴。还有在地支中丑与午相害,午为马,这也不能戴。同时还有丑戌相刑,也不能戴,戌为狗。因此属牛的忌戴羊、马、狗的饰品。

标签: 生肖运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