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牛人适合的创业类型和最佳年龄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生肖牛五行属土,五行生克关系中*生土。选择正南、西南、东北这三个五行属*、属土的方向,对生肖牛的发展*为有利。

生肖牛的*佳创业时间

容易有固执想法,较难打破常规。穿流行服饰,佩戴造型特别的饰品,能强化整体印象。适合仲裁、保全等工作,合作伙伴以鼠、蛇、鸡较配,*佳创业时间在30至40岁。

生肖牛*适合做什么生意

属牛的人在2013年是事业长足进步的一年,加上正财运旺盛,应该做一些小本多利润的买卖,属牛的人生性勤劳,脚踏实地,为人和善,不涉及到小人的问题,在蛇年,应该勤奋的经营自己的装饰品店,一定可以大发特发。

生肖牛的投资理财忠告 (十二生肖 )

不宜参加民间互助会,想用以会养会的方式来*利息,小心利息没收到、连本金都赔光光。另外一生中切勿为他人作保,不论是朋友、亲戚、甚至是兄弟姊妹,能尽量避免就避免,否则*后会使得自己负债累累、信用扫地。

标签: 生肖运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