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牛的风水功用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生肖牛的风水功用

牛有着受苦耐劳的良好风俗,是田舍*佳帮忙,并且能给人们提供食物,以是在风水学中是吉兽,要是摆设恰当,就可以大概招来福分、对事业有所助益、旺运生财。

要**发挥风水牛的灵力,必须过细以下几点:材质上以**打造而成的风水牛为*佳,浑身散发出金色毫光的金牛,加工会对事情事业与旺运省草有**的影响。 (十二生肖 )

切忌,不行用木制的风水牛,因为根据五行中,丑属土,木克土反而使其无法发挥灵活力。由于牛属丑,以方位而言是东北偏北的偏向,因此摆设此处为*佳,而且在以巳酉丑三合论,巳方、酉方都是不错的选择。而西南偏南的未方则因此为丑未相冲的缘故原由而不得当摆设,因此连带肖羊者不得当以风水牛为风水摆设。

标签: 生肖运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