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追求属牛的女人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教你追求属牛的女人

*先,要让属牛的女人对你建立良好的**印象,因为属牛的女人是非常固执的,她们一旦认定了某件事情,再多的解释和证明都很难**果,所以**印象必须要让她们觉得好。

其次,属牛的女人很重视家庭,你要让她们认识到你对组建家庭的诚意,无论什么事情什么时候,都不要表示出你对婚姻存在观望态度的想法,这种想法一旦被察觉,你就追不到她们了。 (十二生肖 )

再然后,不要和属牛的女人争辩任何事情,哪怕她们说是方的,你也不要发表不同的观点,不需要刻意的附和她们的想法免得她们觉得你虚伪,但是也**不要和她们争论。

标签: 生肖运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