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型血人的健康关键词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A型血人的健康关键词

A型一颗脆弱的小心脏

提到A型血人,我们脑袋里总会浮现出一个多愁善感、心思细腻的形象。痴情的林妹妹,正是A型性格比较**的一个表现。多年来坊间流传着的大爷大婶一夜致富然后倒在麻将台上的故事,让我们知道情绪和心脏是脱不开干系的。但对A型血人来说,又何止是情绪波动,天生黏稠的血液在推波助澜!临床资料统计,心血管病人中有35%都是A型血。A型血人的血液浓度较高,对脂肪的代谢能力欠佳,久而久之,就比其他血型的人更容易得心脏病、高血压、脑血栓等心脑血管疾病。只能说:A型血人脆弱的小心脏,你真的伤不起啊!


关键词:心宽体瘦 (血型与性格 )

不管是麻将台还是**,都告诉我们过高压力会提高罹患心脏病的风险。总是想太多的A型血,更需要时时刻刻提醒自己:放宽心,让血管也松口气。但心宽体胖可**不能是A型血的座右铭。越多脂肪,离A型血的天敌疾病们,就越近一步。A型血的祖先是以农耕为业的,吃的当然也是以素为主啦。这样进化而来的A型血后代们,自然不适应太多现代高热量食品带来的副作用。比起乳制品,植物性蛋白更适合你们摄入,能很好地消化吸收,还不容易长膘。还不赶快像祖先们看齐,多一点豆制品和蔬菜,返璞归真。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