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型血的人爱穿的衣服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世界是由男人和女人组成的。无论从择业到择偶,从交友到社交,从娱乐到商务往来,男人和女人都承受着选择与被选择的压力。这可以是纯审美需求意义上的选择与被选择,可以是纯功利需求意义上的选择与被选择,或者两者皆有。在选与被选过程中,男人和女人都不断寻找着、改变着。而作为人的外在形象——服装和服饰,则无声地透露着一切,成为内在人格的外在体现。

高品位的服装和服饰搭配在一定意义上已成为人们进入社会的入场券,它们会使男人、女人赢得更多选择他人或被他人选择的机会和几率。这无疑是一个好的开始、一个成功的开始。

A型血:

外表看起来温儒尔雅,是个对事认真,谨慎思行的人,所以整体相对来说还是较为朴素的。

说话懂得迂回,不会轻易伤害到他人。做每件事都会按部就班,绝不会越界,都会安排好自己的一切行程,经过详细的思考才行动,但是做事还是缺乏冲劲。 (血型与性格 )

潮流感十足,对这方面也颇有研究,但打扮出来的不是很华丽,走的低调路线。注重的是干净利落的而感觉,对色彩很敏感,挑服装的时候一定多选自己喜爱的颜色。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