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型血人的关键词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因果思维(或称线性思维)

【关键词123:野心、斗争、城府】

A型野心勃勃,从小就特别“要强”。儿童*能体现原汁原味的特征,争强好胜一词,在A型小孩身上得到了*好的体现。无论做什么事情,A型都具有强烈的“想赢怕输”心态。长大后的A,深深隐藏了内心的欲望,成为心思*深的血型。

【关键词456:人脉、面具、圆滑】

A型是现实社会中的强者。社会上呼风唤雨、一呼百应的,以A*多。A处理人际关系,不是靠占小便宜或耍小聪明,而是放长线钓大鱼。其实A的骨子里*虚伪,虚伪到了你很难感受到的地步。A是真正的八面玲珑,擅长发现人际交往中的潜在问题,把别人玩弄于鼓掌之中。

【关键词789:责任、忍耐、变态】

A型责任心强,只要认为某事物是他们的责任就不会轻言放弃。A型忍耐力*强,到了一种让其它型不理解的地步。A型特别记仇,心中的仇恨不会随时间流逝而淡化。A型的思维方式决定了他们容易走**,一旦走**就会成为变态,做出特别残忍的事。 (血型与性格 )

***就是A型。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