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型血父母对孩子影响的深入分析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爸妈的血型组合是A+A 渴望安稳的人生

基本性格:

有强烈的道德感,做事极度循规蹈矩,生怕有任何意外会打乱你的人生规划,因此总是当个大家眼中的乖乖牌,但你的精神洁癖让身旁的人很有压力。在目标的追求上,你并不渴望一步登天式的成功,那样放而会让你没有安全感,在**观念上也是很重储蓄,有靠存*成为小富婆的资质。

爱情观:

你谈恋爱就是为了踏入人生的下个阶段做准备,因此格外慎重,不轻易陷入爱河。然而一旦确定对象,你会愿意为他牺牲奉献。

★积极度 90%

★爱玩度 10%

★浪漫度 5%

爸妈的血型组合是A+B 热情后继无力

基本性格:

虽然看待事物的角度有点严肃,你却能以乐观的心态面对,随遇而安的个性让你很容易交到朋友。你有A型少见的冒险精神,虽然不喜欢出风头,遇到关键时刻还是会跳出来,只可惜付诸实行的热情总是后继无力,摆脱不了优柔寡断的个性,有选喜欢、轻松的事才做的倾向。

爱情观:

亲切和善的你蛮受异性欢迎,但谨慎的心态又让你不敢主动表达感情,不是被动接受别人追求,就是容易陷入单恋的状况。

★积极度 40%

★爱玩度 55%

★浪漫度 60%

爸妈的血型组合是A+O 实事求是****

基本性格:

这应该是个性*积极的一种A型,协调性佳,分析能力强,而且言出必行,再加上有点一板一眼,使得你的责任感超重,做事为了顾全大局总是累到自己,不过这个优点也会让你成为大家眼中*值得依靠的对象,对于这个长处,其实你还蛮自傲的,让你乐于当照顾别人的大姐大。

爱情观:

你对感情的观念很保守,**没有暂时交往看看或骑驴找马的心态。不过你开朗的个性很容易吸引异性,所以要小心烂桃花。

★积极度 95%

★爱玩度 20%

★浪漫度 30%

爸妈的血型组合是A+AB 冷静有条理

基本性格:

你不太会把表情流露在外,外表看起来成熟世故又冷静,让人有点距离感。你的判断力蛮准确的,做事很有规划而且执着,是**的合作伙伴,对**也相当有概念。但在优等生的外表下,你偶尔还是会沉入浪漫的幻想之中,当作轻松一下的避风港。

爱情观:

你对爱情很神经质,不但要求对象的标准高,也会努力符合对方心中的标准,糟糕的是你又不喜欢平凡的恋情,因此要花很多力气才能找到彼此速配的对象。

★积极度 80%

★爱玩度 35% (血型与性格 ) (血型与性格 )

★浪漫度 45%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