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型血男生会与前女友死灰复燃吗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A型血的人能否与旧恋情决裂

A型人的爱,是决了堤就止不住的汹涌洪水。每一次的收回,是被动和艰难的。即使只是曾经,也会在他们心中深深的刻下一段又一段的烙印。他们难以忘记伤痛和曾经的爱,但只会选择夜深人静时*自伤怀。分手之后的初期阶段,A型人往往还是很难克制自己向对方倾诉自己难以收回的爱意,用写信或者电话的方式频繁轰炸,力图挽回。渐渐感觉无望之后,他们会**的从对方的生活中消失,但其实无时无刻还在关注对方的情况。 (血型与性格 )

也有很多A型人,往往在和旧恋人分手之后,因为时空的阻隔,会不断的在心中美化和升华对方,也会不断加深对逝去恋情的怀念。虽然分手时间久远以后,他们**会主动去找旧恋人,但如果旧恋人主动来找他们,他们总是会难以平静下来。如果对方要求复合,怀旧的他们如果正好没有新的恋情也会很难抗拒。这也是为什么许多A型人时常会反复被同一个人伤害的原因。对于A型血人来说,痛与爱是联系在一起的,有了爱,就有了痛;也因为痛,所以爱。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