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o型血母亲a型血生的孩子是什么血型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父亲O型血母亲A型血生的孩子是什么血型

父亲o型血母亲a型血生的孩子是O(O7)或A(A7)血型

A7血型(父O型+母A型) 性格

有很好的现实感觉和杰出的经济能力。A型和O型都是现实派,所以A7型也是冷静的现实主义者,而且具有认真完成分内任务的责任心。A型血型按计划行事的特点和O型血型目标明确的特点揉合在一起,使得A7型能够轻松准确地达到目标。在人际关系中,属于宁缺毋滥的类型。受到占有欲旺盛的O型和戒备心强的A型的影响,如果对方不是****可靠的人物,就不会轻易地敞开心扉。A型和O型都具有很强自尊心,受此影响的A7型有时会不由自主地采取冒犯对方的举动,使人们产生反感。

O7型(父亲O型+母亲A型)性格 (血型与性格 )

如果性格可靠、具有**精神的O型血型气质和死认一个理的A型血型气质发生碰撞,会是怎样呢?两种血型揉合在一起,会使真挚坦率的O型血型的气质更为突出。O7型对任何事都是全力以赴,而且厌恶伪善,所以只要是O7型出马,就会有许多人认为可以毫不隐瞒,主动要求进行交流。当然O7型也总是欣然允命。仅凭这一点,就可以看出O7型具有**的**能力。但是O7型有时会固执己见,一步都不愿退让,导致人际关系出现尴尬,或者在前程或婚姻中犯下决定性的错误。O7型需要增加一点灵活性,一旦觉得“呀,我错了!”就应当毫不犹豫地扭转方向。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