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型血女喜欢的男人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B型血女喜欢的男人

爱情方面,B型血女善于悉心照顾,发挥母性本能。但是A型的感情不够稳定,想付出时没命地付出,想不起来时就会异常冷漠,所以爱的*焰热得快冷得也快,让人毫无防备。男性特别善于从人群中一眼认出自己喜欢的类型。但B型女性对爱情的态度却很难说是积极还是什么。B型女性可能会*自憧憬着和喜欢的人谈恋爱的情景,也可能不管对方是否喜欢自己,张扬地以其女朋友自居。

(血型与性格 )

B型血的女人对另一半的要求并不苛刻,她们认为感情就是应该*轻松和谐的状态下相处,所以她们一般不会给对方带来压力,也不喜欢对方给自己施加压力。对待男人的要求基本上是有责任感、**养家、不沾花惹草就ok。但是如果你的的人品好对她又比较照顾的话,说不定就会触到她心中比较敏感的柔软,她也许就会忍不住喜欢上你。她们喜欢男人大度一点,如果对方在关键时刻让一小步,会换来她们的加倍柔情。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